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OLOMNIAO创造出纯粹个性化的男人世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5 12: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哥伦尼澳COLOMNIAO是西班牙皇室贵族的典范,秉承皇室眷顾的传承历史,成为西班牙皇室贵族特制的高贵、典雅,并以上乘品质与精湛工艺见称,代表着西班牙独特的王朝历史,是欧洲中高档知名男装品牌之一。哥伦尼澳COLOMNIAO手工精细制作细腻、经典,并结合中欧文艺复兴以来追求个性发展的大方、洒脱、自然为一体,从骨子里透出贵族的高傲与奢侈,进而创造出纯粹个性化的男人世界。

哥伦尼澳-COLOMNIAO

哥伦尼澳COLOMNIAO被欧洲上流社会誉为男士无尚尊贵、臻美生活的象征,从始至终保持着西班牙奢侈品牌领导者的地位,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建筑和现代化风格在哥伦尼澳COLOMNIAO中相互辉映。通过专注西班牙服饰的高贵品质与现代国际流行时尚相结合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成功男士的高贵典雅、自信睿智、成熟稳重、内敛而不张扬,成为西班牙男装时尚、经典与传统文化品味相融合的典范,成功打造了它在西班牙中高档男装领域中的完美形象,也代表了新时代都市精英工作生活所追求的主流方向。

COLOMNIAO创造出纯粹个性化的男人世界

哥伦尼澳COLOMNIAO进驻中国市场旨在为中国男性构建一站式的贵族服务,它推出的并不单单精致和奢华,同时包含着顶级的西班牙文化内涵和精神理念以及跨越世纪的变迁。跨越时代,他成为那个时代的精神领袖,掀起了时尚界的震撼,从此,哥伦尼澳COLOMNIAO承载了整个世纪的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