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SS DE MODE摩登小姐女孩新年装大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4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新春到,新年来临,少不了压岁钱,也少不了新衣裳。绿盒子旗下的第一女童品牌MISS DE MODE摩登小姐,为小女孩们打造最美的新年装,做工精致,款式高贵典雅。从面料到设计,真正从小女孩的角度表达优雅,甜美,时尚等个性气质。

摩登小姐-Missdemode

富有质感的仿羊绒呢,搭配优雅的大红色pu蝴蝶结腰带,高贵典雅气息扑面而来,双称的双排亮色蘑菇扣,给整件衣服增添了金属光泽的灵动,时尚的花瓣立领,使整件衣服变得娇俏而可爱。

MISS DE MODE摩登小姐女孩新年装大推荐

经典的复古英伦格纹,和富有时尚气息的蝴蝶结腰带,撞出小女孩的清新甜美,流畅简单的下摆也是一大亮点,烘托出整体的典雅大方,可脱卸的仿皮草衣领,更是给孩子多种选择,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MISS DE MODE摩登小姐女孩新年装大推荐

袖口和后腰点缀以精美的小蝴蝶结,散发着小公主的可爱气息,腰间别致的立体装饰花朵,是整件衣服的亮点,绽放着小公主的清新甜美,明快亮丽的颜色带着春天的气息,驱走冬日的寒冷沉闷。

关健词:新年装
下一篇:笛莎女童装 青草绿点燃冬日生机勃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