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经典 > 正文
积家钟表 精益求精成就品质未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积家的钟表不是冰冷的计时工具,其完美机械工艺所呈现的美感与热情,钟表中蕴涵的积家哲学,传达出永恒不变的时间文化。

2012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新品:Duomètre à Sphé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
Duomètre à Sphérotourbillon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搭载积家382型Dual-Wing(双翼)机芯,这枚独一无二的机芯拥有两组由同一调校装置调校、而采用不同动力来源的齿轮组,保障了计时精准性的同时又不会使复杂功能干扰腕表的走时功能。此款腕表设计的奇妙之处在于:陀飞轮除围绕钛金陀飞轮框架轴旋转外,还以20°倾斜绕第二个轴运动,这两种不同的快速旋转(分别为30秒和15秒)让腕表摆脱地心吸力影响,实现无可比拟的精准走时。表盘的两个不同区域展现了“Dual-Wing”双翼设计:左边视窗揭示Sphérotourbillon球型陀飞轮的秘密,右边为显示本地时间和日期的主表盘,巧妙围绕在表盘下方。附加的24小时副表盘位于表盘上方,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小秒针则处在表盘下方。

近两个世纪过去了,积家钟表不仅屹立不摇,更日益茁壮。目前积家有超过900名员工,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钟表厂之一。时至今日,积家厂内分工达40种,并运用20种尖端科技。“名表山谷”的精神所在,“唯有事必恭亲,才能生产最好的产品”,让积家成为世界上最多钟表工艺遗产的表厂之一,同时获得众多的钟表专利及发明。

积家的每件成品都传承了其170多年悠久的传统,遵照Vallee de Joux的传统工艺打造,并融入最先进的现代技术。为了呈现钟表的极至美感,积家钟表还兼容了细腻典雅的巴黎风格、Vallee de Joux 悠久的工艺传统,更加丰富了积家的作品内涵。
Antoine LeCoultre 先生已经成为传奇,但他的精神仍是今天Le Sentier所追求的目标。今日的积家钟表秉持着承先启后的态度,以艺术成就与精确计时为职志,但是他们并不以此自满,靠着专业技能与精益求精的态度,积家让时间无所遁形,重新赋予钟表崭新的面貌。

关健词:积家 钟表 奢侈品
下一篇:Louis Vuitton获评最佳时尚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