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克华菲国际时装品牌 为知性男人量身定制的典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2 0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是国际设计大师MARKCHEUNG为世界新贵度身定制的国际时装品牌。马克·华菲家族的产品设计秉承了一贯的欧美风情,尤其是在休闲领域中,它更是新生活观、新着装观的潮头导航者。MarkFairwhale是为“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性服装。

马克华菲-MFSPORTSO

羽绒轻型时代来临,没有臃肿、没有笨重,有型、有范儿=有温度,成就东方型男最时尚!大地色系是冬季的基础色,它百搭且具有强大存在感,肩部使用橙红色点亮,设计感强劲。拼接应用丰富了视觉层次,大身高密细格纹简约大方,经典百搭;菱形辑格简单精致,将羽绒固定在各自位置,杜绝出现钻绒现象。

马克华菲国际时装品牌  为知性男人量身定制的典范

轻羽飞扬,要帅气,要有型,当然最重要的是够保暖。沉稳的大地色系,以及奢华自然的光泽,能够赋予男人睿智淡然的气度,修身立体裁剪工艺,为了使款式不臃肿且保暖舒适的独有走线机设计,异材质拼接及连帽的使用,魔力混搭、以假乱真,给人青春活力印象的连帽,与衣服自成一体不可拆卸,用青春活力唤醒冬天。

关健词:国际时装品牌 男装 知性男人
下一篇:九牧王商务休闲男装 精致剪裁打造与众不同的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