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纳芙夫人美体内衣 满足广大女性对美及品位生活的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纳芙夫人是高贵、精致、优雅的代名词,她以融合西方时尚经典与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的原创设计,来满足广大爱美的女性对美、对品位生活的需求,展现风情万种的女性韵味。

纳芙夫人

独特的藤蔓花边刺绣,将产品外观点缀的高贵、性感,超集中杯型设计,上身效果超聚拢,集中,采用百分百纯海棉软杯,舒适度高,超宽侧比,腋下全包覆,有效将胸部周围及腋下脂肪调拨至胸前打造最佳上身效果,完美曲线,坚挺美胸持久凸显。

纳芙夫人美体内衣  满足广大女性对美及品位生活的需求

雅致的玫瑰蕾丝花边和浪漫、浓郁的色彩设计,时尚、浓情、高雅,模杯经高科技精制而成,回弹性好、保型性强,经久耐穿,薄模杯设计满足了丰满女性穿软棉杯有痕的困扰,让女性体验舒适、健康的惬意,配搭衣服可随意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