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isfrolg时尚女装为你推荐喜庆新年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9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已经来临啦,各种聚会各种party即将来临啦,Marisfrolg时尚女装为你推荐喜庆新年装!俏丽的红色是节日中不可以缺少的点缀,不妨尝试将红色融入近期的日常装扮,在各种场合随心变换。而静谧的绿色也是必不可少的映衬,呼应优雅的黑营造出气场十足的时尚感,以精致的配饰点缀丰富节日细节。

玛丝菲尔 - Marisfrolg

经典的圣诞色彩成为日常装扮中的俏丽景象,明亮的红色拼撞简洁的白色,不规则酒红长裙简洁大方,唤起人们愉悦的节日感受。

Marisfrolg时尚女装为你推荐喜庆新年装

利落的线条与简约的廓形再度回归到设计的本源,精炼的剪裁完美贴合了现代女性独立而自信的性格,轻松成为新年派对中的焦点。

Marisfrolg时尚女装为你推荐喜庆新年装

柔软且富有光泽感的真丝面料,运用简洁流畅的剪裁,在新鲜活力的祖母绿的光彩下,摩登女神的形象呼之欲出.

关健词:时尚女装 新年装
下一篇:TURN SIGNAL转向原创品牌女装 体现年轻状态的生活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