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XUN轻熟女装 让你拥有独特的时尚感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09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讯国际时尚个性女装,孕育在香港这个美丽的都会,她萃取时尚灵感,专为20至35岁崇尚品味、重视细节的年轻女性提供个性化的服饰系列产品。这些备受青睐的产品拥有高度的个性化和独特的时尚感,款式活力四射、充满激情。喜爱衣讯的女性对时尚有着独特的感悟,始终保持活力、领先时尚。她们个性张扬、卓而不群,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个性。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的随性和优雅无不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衣讯-EXUN/JA

衣讯的辅助图案,是由四个E美化而成,E是E.XUN的第一个字母,这四个美化的E组成X,代表了E.XUN的商标,整个图案结构紧凑,曲线完美,像展翅的蝴蝶,柔美中充满活力,深刻表现了衣讯美丽时尚的主张。

E.XUN轻熟女装 让你拥有独特的时尚感

衣讯的色彩,从最初风靡全球的纯紫色风暴到现在的紫红色,无不是时代的色彩大师,当时尚属于少数人的时候,衣讯的色彩,也凸显出少数人的尊贵。

关健词:衣讯女装 轻熟装扮 轻熟女搭配
下一篇:+–×÷女装冬款 打造森女风格轻熟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