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汤池温泉携游客折心愿纸鹤 共享浪漫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9 0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将至,各大年会、温泉游紧锣密鼓,汤池温泉度假村持续火爆,大多数游客选择在严寒中泡个温泉迎新年。为答谢游客,增添美好的节日气氛,汤池温泉推出了一系列迎新年的活动。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有新年心愿和期盼。千纸鹤代表友情和亲情,来汤池温泉亲手为自己的家人、朋友折吉祥的“心愿”纸鹤,将美好的祝福和心愿,放飞在新的一年里。在2013年01月23日—2月8日,推出“纸鹤传情,赢取幸福”活动,在景区折“心愿”纸鹤即可抵换代金券,另有官方微博有奖转发互动活动,让新年祝福传递得更远。

在2013年01月23日—2月8日活动时间内抵达景区沐浴的客人,一次性叠5只千纸鹤,填上美好夙愿,赠送3元代金券一张。每位客人一次机会,仅限使用一次;赠送的代金券,可以用于温泉二次消费的冲抵,一个客人仅限使用一张。

新年,带上自己的爱人、家人、朋友来到汤池温泉度假村,折心愿纸鹤,享舒适温泉,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美妙的温泉之夜!

网络 )
关健词:温泉
下一篇:爱旅游爱青岛 给孩子温暖快乐的寒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