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丝菲尔冬季低调内敛 对自然和浪漫的礼赞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8 12: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汲取欧洲时尚元素, 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展现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其“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

玛丝菲尔 - Marisfrolg

Marisfrolg 2012年赋予全新的秋冬系列极度纯粹和浪漫的气质,正如所有现代女性所希冀的简单生活,利落的线条与简约的廓形再度回归到设计的本源,精炼的剪裁完美贴合了现代女性独立而自信的性格。

玛丝菲尔冬季低调内敛 对自然和浪漫的礼赞

面料成为这一季最低调内敛但也最能体现纯粹风格的设计语言:蓬松柔软的澳洲美利奴羊毛、特殊工艺的不规则混纺面料以及各种质感十足的蚕丝、绸缎和皮草,交织出一曲对于自然和浪漫的礼赞。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渔牌精品服饰 无法复制的东方华服艺术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