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时尚女装 优雅的都市淑女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繁花似锦的羊城,在恬静悠然的珠水之畔。

十八淑女坊品牌总部——广州市尚汇服饰有限公司屹立于此,引人瞩目。

十八淑女坊

广州市尚汇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淑女装品牌服装公司。旗下生产的十八淑女坊品牌淑女装设计创意源自殴、韩时尚风潮;整体风格突出东方女性浪漫温婉、纯真甜美、率直真我的淑女形象,充分展现东方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魅力,以及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

十八淑女坊时尚女装 优雅的都市淑女风范

在产品品质管理上,尚汇公司拥有严格的品质控管体系,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以确保产品的达标合格率,并先后获得(GB/T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GB/T24001—2004 IDT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双重权威认证。尚汇人坚信,产品是企业的命脉,以客为先、共创三盈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不断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就是不断地提升企业自身的战斗力、生命力。尚汇公司一直以来以专业化的营销团队、严谨科学的运营管理全力打造十八淑女坊品牌。通过时尚、新颖的系列淑女装服饰,让阳光淑女尽显怡然优雅,溢美超凡之风采。

十八淑女坊时尚女装 优雅的都市淑女风范

经过十四年精心经营,十八淑女坊品牌被誉为中国女装淑女风格的领跑者,其发展速度在国内同行业中独领风骚。在过往取得卓越成绩的基础上,尚汇公司将以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团结奋斗, 一往直前,以此开创尚汇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三COLOUR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