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都市韵律撩动少儿炫酷节奏 兔仔唛春装新品强势上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2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一贯是时尚的主舞台,始终充斥着最新潮流气息。生于此地的少儿们,承继着年轻父母的时尚基因,独领着新时代的风骚。炫酷的节奏,是新一代踏出的步调,无时无刻不走在潮流的前端。

兔仔唛-TUZAMA

兔仔唛国际深谙“将时尚还给孩子”的奥义,以黑白设计、辅之欧化彩装的少儿服饰掀起贵族少儿服装定制主流。兔仔唛国际品牌营销管理团队紧跟时尚趋势,在设计风格上精益求精,以此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用实力打造更多的潮童。同时服装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打造满能足更多消费群体的时尚童装。

都市韵律撩动少儿炫酷节奏  兔仔唛春装新品强势上市

2013春季,兔仔唛国际隆重推出《都市韵律》系列,为现代少儿服装注入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该春装系列,以时尚大都市为背景,在设计中加入城市剪影、字母组合、斑马线以及交通标识等元素,色调以黑白为主,炫酷而带有运动风,撩动时尚节奏,给孩童带来非一般的着装体验。

另外,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兔仔唛国际还将坚持服务同产品两条腿走路的原则,进一步将国内购买习惯同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相结合,为更多的中国小朋友送去健康、时尚,充满欧式风情的产品,诚邀全国的加盟代理商共同携手,还孩子一个时尚个性的童年!

关健词:童装 春装新品
下一篇:正宗好凉茶 中国好童装—叮当猫2013年会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