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异想 > 正文
腕上灵蛇魅惑 蛇年珠宝腕表珍赏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30 17: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传统智慧认为:入室之蛇将为家宅带来享之不尽的财富。2013年正值中国蛇年,本期为您推荐蛇年主题珠宝与腕表,让那表盘上精致魅惑的蛇形图腾与您共同迎接新年新形象。

这些看似凶猛的灵蛇,在珠宝设计师眼里却宛若蛟龙,凭借高超的珠宝工艺,将他们塑造成腕表、项链等精美首饰,佩戴之余也有征服猛兽的胜利感吧,在即将到来的2013蛇年,蛇形珠宝想必也会大热一把。

腕上灵蛇魅惑  蛇年珠宝腕表珍赏

宝格丽2013年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

BVLGARI宝格丽2013年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中两款独家限量腕表,两款腕表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于蛇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神秘图腾文化,并以这一在BVLGARI宝格丽品牌历史上熠熠生辉的主题形象与中国同庆2013的巳蛇之年。两款全新的璀璨设计由深谙BVLGARI宝格丽独特工艺的珠宝钟表大师精心制作而成,因此延续了BVLGARI宝格丽传统的最完美的精巧细节。

腕上灵蛇魅惑  蛇年珠宝腕表珍赏

腕表做工精妙,风格现代。表镯自然延伸而成表壳,宛如蛇头,其上密嵌的钻石和红宝石,与玫瑰金材质交错生辉,更显优雅。表壳两面镶有6颗明亮型切割钻石(0.45克拉),加之33颗钻石镶嵌而成的白色珍珠母表盘,散发出令人心醉神驰的神祕魅力。象征幸运和快乐的红宝石与玫瑰金色彩的完美糅合,在钻石璀璨光芒的点缀下尽显高贵优雅。

网络 )
关健词:腕表
下一篇:2013 I Do基金梦想计划 正能量在传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