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ara Bear卡拉贝熊婴幼儿专业品牌 给宝宝温和的宠爱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9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ra Bear卡拉贝熊是香港溢迅旗下源自北欧奥登塞的婴幼儿成长用品专业品牌,以温和为核心定位,以“给宝宝温和的宠爱”为产品使命,致力于给中国所有的婴童宝宝“温和”的精心呵护。

卡拉贝熊

经典中注入鲜活的元素,带出一个出色宝宝形象。面料在传统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加密织法和特殊的后期处理,质地厚实,更柔软舒适,保暖性很好,带给宝宝一个活力的暖冬。别致的刺绣装饰图案,时尚尽显尊贵;罗纹袖口防风保暖,特色天使刺绣设计衬出小女孩的甜美可人。

Kara Bear卡拉贝熊婴幼儿专业品牌  给宝宝温和的宠爱

经典的蓝色系,给人舒适宁静的视觉效果,大面积运用卡拉贝熊的品牌动漫元素——贝尔熊头做印花,演绎着品牌的经典;端庄雅致的剪裁,简约而时尚,夹丝绵的运用,让宝宝更加暖和。精致的纽扣,细节体现,发挥宝贝的细腻,兼顾功能与品位设计,是宝宝社交场合着装的理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