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嘟嘟可儿亲子童装全体成员向全国人民拜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1-28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客户以及关注嘟嘟可儿亲子童装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及帮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支持我公司的发展!借此新年之际,嘟嘟可儿亲子童装向多年来热情支持的顾客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为本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2012年是嘟嘟可儿亲子童装发展的一年,在各合作伙伴和各行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各部门的协作下,取得了很好的经营业绩,使嘟嘟可儿亲子童装2013发展计划得到全面实行。成绩来之不易,它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和汗水。

在这新的一年里,嘟嘟可儿亲子童装将迎合新的社会发展需求,以“有爱的地方,就有嘟嘟可儿亲子童装”战略发展目标为中心,以“勇于创新,坚持不懈”为企业经营理念,携手国际化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时尚、温馨、舒适的亲子童装,为万千家庭带来和谐与幸福。也将充分把握重要合作机遇,在新的时期,实现嘟嘟可儿亲子童装的新发展、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嘟嘟可儿亲子童装全体成员
2013年01月28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