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ANYA典娅森系女装 打造“值得宠爱的魅力女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8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时尚品牌,塑精致女人。DIANYA典娅将时尚与艺术融入设计,采“西方之媚”,携“东方之柔”,并辅以流畅的线条设置、素雅的配色处理,挖掘出女人潜在的魅力气质,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打造“值得宠爱的魅力女性”。使她们无论是在职场、约会、出席活动抑或参加舞会等,都能在典娅DIANYA找到最合适的服饰。

典娅-DIANYA

唯美花瓣盛放的美好,与帅气西装极致相融,帅中带柔的时尚设计,让你发挥帅气与优雅的双重魅力,优雅十足的拼接下摆,由水洗皮特制出双层花海纹有效点缀花瓣纹外轮廓,让优雅更显浓郁,西装更具女人味。

DIANYA典娅森系女装  打造“值得宠爱的魅力女性”

Oversize男友款版型,中性味十足,帅气力不凡,套上身后成功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遍布领部、袖部、袋边的真皮拼接,格外突出,高街潮指数极高,炫酷力让人难以估摸,简洁利落的裁剪尤显大气,给你一个华丽的视觉观感。

关健词:女装 魅力女性
下一篇:仙也慕时尚品牌女装 永远保持自我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