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55届格莱美颁奖盛典在即---GRAMMY-格莱美品牌服饰系列诚招中国总代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外媒报道:格莱美主办机构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宣布第55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的举办地将继续花落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re),颁奖典礼定于美国时间2013年2月10日周日晚隆重举行,所有获得提名奖的歌手将为观众奉献一个小时左右的群星演唱会,哥伦比亚电视台现场直播。今年的现场直播收视率预计会突破4000万。

科学界有“诺贝尔奖” ,电影界有“奥斯卡奖” ,当今的世界乐坛,则有“格莱美”大奖。

GRAMMY(格莱美)是英文Gramophone(留声机)的变异谐音。以它命名的音乐奖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其奖杯形状如一架老式的留声机。

格莱美音乐奖虽然是美国唱片行业中的奖项,但它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历届格莱美颁奖晚会,吸引了全球170个国家的约20亿观众收看。音乐届的格莱美就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虽然毫无疑问地打上了美国文化的印记,但世界各地的多数音乐人仍以能够捧得这架老留声机为最高荣誉。

进入20世纪,格莱美不单单是音乐事业,在整个时尚界更是也是响当当的宠儿,每年一度的洛杉矶格莱美颁奖晚会上,歌星们炫目多彩的穿着,更是流行与时尚的渊源,也是潮流的代表,同时GRAMMY-格莱美也加快了对中国渗透的步伐,从张靓颖三走格莱美红地毯,到2012年初格莱美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携手国际顶级品牌CUCCI举办Gucci X GRAMMY产品展览,GRAMMY-格莱美品牌红遍中国将指日可待……。

上海霖雨服饰有限公司,是GRAMMY-格莱美及图形品牌服饰、鞋、皮带、手表、珠宝、饰品、打火机等系列产品大中华区域权利独占者,现诚邀实力企业或个人多模式合作,共同开发世界著名品牌GRAMMY-格莱美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原则,诚邀您加盟GRAMMY-格莱美事业,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详情登陆http://www.grammy-usa.com/
联系QQ:631184524
联系人:王先生 13735435888

关健词:格莱美颁奖盛典 品牌服饰 总代理
下一篇:电子商务下的展会新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