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珍妮.贝尔女童装冬季大衣 打造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7 12: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珍妮.贝尔(Jenny Bear)女童童装品牌的天使小乐园珍妮贝尔,以童趣、甜美、可爱的欧式田园风为主要特点,面料舒适细腻,柔软透气,用心营造孩子童真、亲近自然、自由自在的一面。用心为女孩子做最美丽的设计,因为宝贝们的甜美与生俱来。在今年冬季,珍妮.贝尔时尚女装推出多款女生大衣,打造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珍妮花 - Jeniform

质地坚韧,抗风抗寒的pu皮毛大衣,绝对是秋冬时尚的主旋律,复古的设计加上小珍妮的甜美小脸,柔软细腻的手感散发出来浓郁的温暖气息,恰似冬日阳光的温柔抚摸,给小公主360度全方位的呵护。

珍妮.贝尔女童装冬季大衣 打造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大方的款式配上惹眼的红色,让人联想到篝火和壁炉的温度,简洁的设计加上精美的细节处理,由内而外散发的是一种小公主低调的学院派,亮丽的大红色十分有节日的气氛,必定是今冬的焦点。

珍妮.贝尔女童装冬季大衣 打造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甜美亮丽的泽红散发着诱人的果香,扑面而来的是午后阳光的气息,驱走冬日的寒冷沉闷,如此鲜艳夺目的色块下,简单大方的剪裁,轻松打造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