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ARCINO传授时尚穿搭术,让商务男士穿出型格与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7 12: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CINO•马思图,一个源自世界文化名城的故事,由大不列颠的MARCINO家族创立于世界的绅士之都——伦敦,并于“MARCINO”为服饰商标,以“热情、亲和、文化”的理念和“雍容、高贵、优雅”的个性,结合欧洲服饰文化精粹,而逐步驰名于服装界。今天马思图品牌男装传授商务男士们的时尚穿搭术,让商务男士也能穿出时尚与魅力!

马思图-marcino

相信在任何的男士衣橱里应该总能见到一件黑色皮质外套,不需要花哨的装饰,只需要简约的轮廓与版型,搭配一条红黑色拼接围巾与毛线衫,就能够展现时尚型男魅力。

MARCINO传授时尚穿搭术,让商务男士穿出型格与魅力

与黑色皮质外套同样存在与衣橱的还有西装,这个出入任何场所都不会出错的单品,深灰色的低调与儒雅,搭配淡蓝色小格纹衬衫与银色领带,展现绅士风度。

MARCINO传授时尚穿搭术,让商务男士穿出型格与魅力

在寒冷的冬季,一件灰色的棉服应该是最为不错的保暖平,没有羽绒服的臃肿,也没有西装的严谨,搭配横条T,休闲之余却有着低调与品质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