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Zgood 时尚女装 展现不同的韵味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3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Zgood女装承袭了SZ族们精致的美学和消费理念:精致与简洁的联合,可以是朴素的,摒弃一切多余的细节,线条简练而完美,设计感由心而生,布料不要求质地考究,但质感甚为重要,传统的纯棉是大多数时间的选择。

SZgood

冬装新款韩版毛呢外套呢子中长款修身双排扣呢大衣,较大的翻折领两种穿法,对襟的双排扣,古铜的纽扣与裸色的衣身搭配的更加的完美,腰身下两个斜插口袋设计,为整款增添随意细节,让简约款型也散发不容忽视的型格魅力,从肩下延伸下两条H型拼缝,为整款增添细节美感,给人俏皮时髦的感觉,从任何角度都是那么的修身!

SZgood 时尚女装  展现不同的韵味美

蕾丝是奢华的,蕾丝是性感的,蕾丝同时也是充满诗情画意!贴身的剪裁,若隐若现的蕾丝,轻盈柔美中散发最迷人的诱惑,白变的花纹与靓丽的珍珠搭在一起,成熟而不失气质也是人气爆款宝贝,蕾丝拼接上,弃了传统的圆领的俗气,不规则,性感迷人,展现出不同的韵味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