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丽媛调整型内衣 网纱设计营造若隐若现的神秘诱惑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缺乏胸部保养,美型意识,东方女性普遍长期穿着不合适的文胸,如罩杯不合适,不科学设计;做工粗糙、锁脂效果差;肩带下滑、松弛、失去提拉效果……种种设计或面料上的问题令乳房逐渐走样、变形、毫无美观、外扩、下垂、松弛等烦恼紧随而至,纤丽媛调整型文胸沿用调整型内衣的加宽侧比设计,可有效改善腋下脂肪分布,起到调拨、引导、巩固的锁脂效果及副乳现象。

纤丽媛

被危险、狂野、性感固化形象了的曲线在顶级设计师的手中彻底被颠覆,巧妙地运用清新浅色系淡化危险的味道,用网纱的飘逸感使设计感增加一种轻盈,俏皮却不失小性感的女人味,蕾丝融入恰到好处,强调胸部线条,凸显丰满曲线。独特鸡心位搭配精致小蝴蝶结高贵曲雅,加宽可拆卸简单强力提升预防下垂,可根据不同喜好更换时尚肩带。

纤丽媛调整型内衣  网纱设计营造若隐若现的神秘诱惑

经典性感半透明网纱设计,柔软细腻,若隐若现的性感,更具有神秘诱惑,加宽加高双胶骨侧比定型,将腋下多余脂肪锁至胸前,防止脂肪回流,达到改善副乳、丰满胸部的良好效果;采用传统加宽下扒位设计,稳固性更强,可有效防止文胸移位、上滑,避免造成乳房分段,影响胸部美观;高鸡心位设计,加强集中聚拢效果,令迷人乳沟更加明显诱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