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va ouxiu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3 12: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va ouxiu时尚女装品牌2013年春季新品发布!eva ouxiu2013春季新系列创作灵感源于意大利大师级导演和编剧费德里柯•费利尼Federico Fellini拍摄的电影《甜蜜的生活》La Dolce Vita。此部电影荣获第13 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和奥斯卡(美国电影学院奖) 最佳服装设计奖。本季时装设计师通过电影带来的启发撷取60年代服饰风格灵感,以奢华、性感、夸张、丰富的色彩与印花图案等元素充份展现都市女性帅雅个性,重新打造“帅雅”的时尚定位与着装风格,满足女性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着装搭配需求。

伊华欧秀 - EVA OUXIU

春季系列产品色彩上主要有流行的珊瑚红、海洋色系、玫红、粉黄等,印花图案本季比较特别,以各种各样的花型图案为主,并随处可见,我们会看到有铺天盖地的花型、夏威夷式花型、多彩的豹纹等,而在一些设计元素上会运用到花朵型蕾丝、椎型撞钉、沙金工艺等小细节上运用。充份突现60年代风特色;春季产品面料的选择上今季大胆运用牛仔与各类材质面料的拼接,大幅提升牛仔的混搭运用,也是今季流行元素之一。

eva ouxiu 一直为都市女性打造“帅雅”的时尚定位与着装风格,满足女性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着装搭配需求,春季产品中在细节处理也为各位女性们特别设计了许多“帅”与“雅”相结合的产品,比如荧光色与黑白豹纹印花的撞色,百褶工艺的运用,格形与几何形设计运用在皮衣上,珠片装饰及简约的撞色等,让细节体现出与众不同一直是eva ouxiu的设计重点,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品牌价值与内涵。

或许60年代注定是不平凡的年代,个性帅气与优雅充份展示的年代,eva ouxiu春季系列产品定会让您不仅在视觉感观上甚至内在感受上能体会这一季的与众不同,让我们一起享受吧!

关健词:春季新品
下一篇:JNBY品牌女装 清透针织衫感受随意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