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AT’S ALL2013春夏装 雪纺长裙感受凉爽清透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2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AT’S ALL品牌女装由意大利新锐设计师Melinas始创,主要创意及设计工作由设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的设计工作室完成。THAT’S ALL品牌风格是都会精致休闲。“帅气优雅,简洁立体,流畅大气”是THAT’S ALL女装品牌一直秉持的风格和意念。2013春夏,THAT’S ALL顺应时尚潮流,简洁中引入立体结构,体现自由主张,满足帅气女性的个性化着装要求,前卫而不夸张,帅气中蕴含优雅,轻松休闲中带着都会精致的现代感和时尚感,代表着帅气女性的典型形象。

THATS ALL

优雅的姜黄色上装遇到了凌乱的结合花图案,碰撞出激烈的火花,雪纺面料让你感受夏季的凉爽与清透。

THAT’S ALL2013春夏装 雪纺长裙感受凉爽清透

印花长裙有着波西米亚的风情,简单大方的上装搭配让你瞬间提升气质,夏季这样的装扮出街很吸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