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merry郎美睿品牌女装 为都市女性打造摩登时髦新形象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MERRY”品牌致力于时尚服装的文化传播,倡导新的时尚生活方式,为都市女性打造摩登时髦、魅力万千的时尚形象。同时“LAMERRY”品牌接轨国际营销模式,引进了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为公司的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

朗美睿-Lamerry

水磨皮长款皮衣搭配绒领,质感十足,V字领设计优雅大气,性感妩媚,短袖式新颖独特,加上黑色粗细不同的条纹拼接,加强了视觉效果。

Lamerry郎美睿品牌女装  为都市女性打造摩登时髦新形象

无袖长款皮草,奢华狂野,柔软细长的柔毛增加了保暖性,自然渐变色无任何添加色,宽腰带是此款皮草的一大心机元素,去除了臃肿感。

开朗的精神、睿智的进取。LAMERRY是个性、时尚、完美的结合,以锐意创新表现国际时尚变化多姿的魅力,以高档舒适新理念和强化个性的女性元素,体现独特的品牌文化和服饰语言。

关健词:品牌女装 摩登时髦
下一篇:CARMEN女装 演绎妖娆贵妇女性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