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9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在喝着浓浓的腊八粥时新年离我们又近了一步,值此新春交替之际,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王经理谨代表全体员工向大家拜年啦,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朵兰帝-DOLAND

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王经理

“DOLAND朵兰帝”时装系列由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开发,以最新的设计理念,立志于成为引导时尚新潮流家族成员之一。
“DOLAND朵兰帝”定位在新经典概念的职业休闲女装,适合25至35岁左右、具有较高文化底蕴的白领女性,以自由组合见长,注重典雅高贵内涵,追求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经独特的灵感、色彩、线条演绎出高品位的“DOLAND朵兰帝”王国。
产品将按职业系列、休闲系列进行划分,最大限度地满足目标市场的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
“DOLAND朵兰帝”职业系列,产品风格高贵典雅,气度不凡;款式匠心独具、历久弥新;采用国外进口原料精制而成,彰显其恒久价值所在;其简洁流畅的线条和舒适体贴的感觉,充分体现都市时尚女性追求高品位的品牌理念,是追求完美的现代女性之首选。
“DOLAND朵兰帝”休闲系列走在时代的前沿,强调放松,讲究自然,追求自我是现代人的心态同时新颖多变的款式体现出强烈的都市动感;迷人的色彩传达青春与个性讯息;柔美的线条勾勒出休闲逸致:而舒适的面料,精细的做工则表达了对现化女性的体贴和关怀,充分展现出了都市时尚一族个性鲜明、活力四射的独特魅力。
自2002年2月以来“DOLAND朵兰帝”取得了飞速发展。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共200余个地区,其中包括广州、深圳、上海、南宁、兰州、长沙、九江、重庆、成都、杭州、郑州、沈阳、合肥、石家庄、西宁等省会城市,月均销售15—20万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艳逸品牌女装 轻熟通勤装扮完美打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