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迪爱尔品牌女装 贴身设计修饰女性完美曲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蒙迪爱尔一直以来以成功的成熟职业女性作为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根据此类女性的从业特点、个性需求、文化特点、社会经历等多方面的需要,确定品牌的服装风格为成熟、端庄、简洁、精致、优雅而独特。

蒙迪爱尔-MONDIALATELIER

蒙迪爱尔品牌的核心是将巴洛克的气派、艳丽、线条优美、富贵华丽的特征和洛可可风格的甜美轻快、精巧华丽结合在一起,这些对于女性尤其是成熟女性是无法回避的。

蒙迪爱尔品牌女装  贴身设计修饰女性完美曲线

MONDIALATELIER”品牌服装选料考究,全部由欧洲订购进口的高级面料,质素更精纯;设计上讲究线条优美、简单、高雅,通过简约方式表达出女性典雅、时尚的概念、以及富现代感的风格,透过布料及材质的优点与特色,进而表达时尚感的独有魅力;制作上秉承意大利严谨的制作工艺,讲求精工细做,特别注重细节的完美表现,采用立体独特剪裁技术,贴身设计修饰女性完美曲线。

关健词:品牌女装 贴身设计
下一篇:华伦天奴SPRING/SUMMER 201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