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K&阿謾琳品牌女装 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体现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7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多元化的今天,人们热衷于尝试多种风格的服饰。而在与国际时尚日渐接轨的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放眼世界,在极短的时间内发掘到欧美特别是欧洲大陆的穿衣风格的精髓所在:精细的手针工艺与独特的款式,中性却不失温柔与妩媚。极其满足了哪些虽是怀旧主义者或厌倦追赶张扬的现代派,却需要变现贵族情结的女人。

阿谩琳-AMANLIN

奢华皮草也玩儿起了拼接,米白色与黑色真皮拼接,打造条纹质感,更显帅气优雅,这款,是不是你的Style呢?

TK&阿謾琳品牌女装  不仅仅是一种外在的体现

橘红色横纹长款羽绒服,简洁的圆领可以让时尚达人们发挥法力自由搭配,帅气的肩章设计透着淡淡的军旅风,白色包边细腻精致,撞色效果提升上身效果。

TK&阿謾琳(TK&AMANLIN)代表的是一种气质,一种文化,她带给您的不仅仅只是一种外在的体现,更是充分展示了穿着的气质和品位。而今TK-阿謾琳(TK&AMANLIN)将这些自然、优雅、含蓄、高贵、大气的多元化元素相结合、以崭新的秀外慧中风格和面貌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风尚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