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市尚汇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大家蛇年快乐,合家幸福,生活甜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尚汇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大家蛇年快乐,合家幸福,生活甜美!

蛇来运到贺新年,神州万家喜迎春。在喜庆祥和的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十八淑女坊全体同仁向全国合作伙伴、各界媒体朋友们拜个早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十八淑女坊

十八淑女坊品牌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中走过了15个春秋。多年来,我们秉承质量为先,信誉第一的原则,与众位商家竭诚合作,目前在全国已创下了一千多家终端网点的销售网络。

一直以来,十八淑女坊倡导“甜美、幸福”的淑女文化为核心,一步一个脚印、孜孜不倦地追求淑女装的卓越,积极开创美丽事业和美好生活。对品质的完美要求,对时尚的不断超越,以及对消费者的信誉保证是十八淑女坊锲而不舍的追求。近几年,经顾客朋友大力拥护和行业机构的认可,十八淑女坊先后获得 “中国著名品牌”,“广州十大知名品牌”、“广州十大时尚品牌”等荣誉称号。

我们的进步是您大力支持的结果!您的信任是我们坚持努力,不断奋进的动力源泉。

2013年,我们期待业内外各位朋友的继续支持,共同将十八淑女坊服饰事业开创出新的辉煌!我司也将为传承和发扬中国服饰文化而继续奋斗,不断提升淑女服饰的时尚与创新,让女孩们变得更为青春、靓丽、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