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Oulires 欧俪莱品牌内衣 古典浪漫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7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承着欧洲古老的文明与世界流行元素,结合创新经营手法,欧俪莱(Oulires)打造全面体验式服务﹑体验式消费的都市健康时尚内衣品牌,是法国浪漫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概念完美结合的产品,吸引着渴望优雅、注重生活品位、又有敏锐时尚触觉的消费者。

欧俪莱-Oulires

如果你是一个浪漫的人,那一定会喜欢这款紫色内衣,白底模杯绣上紫色花纹,增强了立体感,V字形低鸡心位完美展现性感乳沟,可调节肩带有效提拉胸部,防止下垂。

Oulires 欧俪莱品牌内衣  古典浪漫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或许你不喜欢太过艳丽的外衣,但一定会选一套红色的内衣。刺绣工艺让女人展现万般风情,高耳仔位及单胶骨将腋下副乳聚拢并牢牢锁定,下扒钢圈承托乳房重量防下垂,让你拥有挺立饱满胸型一整天。

关健词:内衣 古典浪漫
下一篇:热烈庆祝迪芬娜内衣肇庆四会生活馆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