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克华菲男装 小围巾搭出大文章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7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kFairwhale是为“知性男人”量体设计的典范性服装。他能够将这一阶层人们的自信、优雅、幽默、快乐、热情、活力、沉稳、智慧很细致及贴切地表现出来。独特而充满魅力的个性形象,出色地设计着他们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神生活,在一针一线的细节中塑造经典,塑造出设计大师心目中新时代的精英形象——东西方文化完美的结合所撞击产生的一种令人击节赞赏的现代经典。

马克华菲男装 小围巾搭出大文章

大身的拼接裁剪将仿皮面料的特质彰显出来,穿出品质感又能响应环保的穿衣理念。红色针织围巾的搭配打破单一感,让你化身轻熟型男。

马克华菲男装 小围巾搭出大文章

规则的竖条纹肌理让Look充满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同时又能很好地拉长上半曲线。硬朗的肩章设计让你拥有帅气的型格哦、

关健词:MarkFairwhale 马克华菲 男装 男士围巾搭配
下一篇:Ports1961在米兰男装周正式发布2013秋冬系列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