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杉杉童装机车摇滚皮衣来袭 您还能HOLD住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6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杉杉童装在款式与色彩运用方面将国际流行趋势与中国儿童特点相结合,并以欧式时尚风格表达少年儿童自然、自信、青春、自我的生活气息。产品定位中高档,价格适中,迎合国内大众化消费

杉杉童装

男童皮衣,引领时尚潮流。立领的设计注重细节,外观采用与整件皮衣一体的皮料,采用多重车线工艺,使皮衣机车摇滚味道十足,内部搭配针织罗纹领口,既保暖防风,又能增加宝宝脖子的舒适性;机车型多口袋配以品牌金属扣件,立体感强烈,使整件皮衣潮味十足。

杉杉童装机车摇滚皮衣来袭  您还能HOLD住吗?

继续机车摇滚皮衣风,小西装领设计,让小公主更显甜美,斜拉链门襟闭合,配以金属感十足的高品质拉链,又能让小公主穿上皮衣,精神帅气;袖口采用针织罗纹+常规夹克式设计,既能起到保暖防风的作用,又不失整件皮衣机车味的设计风格。

关健词:童装 机车摇滚 皮衣
下一篇:欣琪儿时尚童装 打造小小名媛与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