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展会高端品牌盛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6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届博览会立足于国际金融商贸中心-上海,于2013年6月5日-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预计50000专业采购观众,除从事纺织服装行业的设计、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外,还涵盖了银行(四大银行)、证券、保险、通信(电信等)、机械(三一/徐工/南方机械等等)、矿山、冶金、石化、建筑、烟草、地产、餐饮酒店(上海地区的各酒店)、大专院所以及政府行政执法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中介等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业。

据悉,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博览会将秉承“塑造行业风标•构筑世界品牌”的办展宗旨,紧紧围绕“服务行业”为核心,全面整合行业资源,创新职业元素,促进“服装制造大国”向“服装制造强国”的转型升级。强力塑造行业品牌,以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博览会为窗口和平台,引领职业服装(服装定制)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目前聚集了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内外的驰名职业服装品牌踊跃报名申请参展。在整体经济出现秋寒的时期,职业服装博览会的报名参展的积极性远超主办方的前期设想,展示面积已经出现了翻倍扩张的现象,部分企业这次可能需要通过组委会的审核才能给到参展展位。

作为中国职业服装第一展——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博览会,是我国唯一以品牌职业服装从业企业单位为参展主体,集品牌塑造、形象展示、新品发布、产品推介、渠道建设和行业信息交流以及商贸合作的专业职业服装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搭建的一个现代化的宣传窗口和交易交流平台。

展会亮点:

→专业化:本届职业服装展定位于专业展会、谢绝零售,通过“三主一辅”, 打造专业职业服装博览会:一是以中高端品牌的代理加盟招商与贸易洽谈、品牌展示、与百货商厦的对接为主;二是对接国际国内设计师与品牌企业为主;三是以帮助国际品牌开拓中国市场为主;四是以国际采购商借此平台采购为辅。

→国际化:本届职业服装展特邀国外专业媒体、政府、商务网络以及各国驻华代表处、各省市商会协会等汇聚一堂,致力将“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博览会”打造成为行业发展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桥头堡。

同期活动:开幕仪式、新品发布会(T台展示)、行业标准论坛、政府采购峰会等。期间为了不耽误您的计划和行程,发掘更好的采购商和更具性价比的职业服装、面辅料以及更优秀的合作伙伴,请您务必认真填写官方网站中的(www.chinaoue.com)“参观回执表”,提前回传至组委会办公室,我们将为您提供VIP贵宾级的服务,会前及时电话或短信提醒您,提供团体预定酒店的优惠服务,免去您在现场排队索证的烦恼。免费入场参观展会,免费获邀参加同期的各类专业论坛、讲座、新产品发布会(T台展示秀)等活动,非预先登记者须购票入场。

活动精彩纷呈,与您在2013年6月5-7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共襄职业服装盛举!新浪微博@中国职业服装第一展。专业买家QQ群:195809038。 官网:http://www.chinaoue.com

组委会办公室:

地 址:上海市陆家浜路1332号南开大厦1410,1901室

电 话:021-61368987-823

传 真:021-61368986

联系人:戴先生 15821674969

E-mail:aozoexpo@163.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