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童装应用Pint Size:预测儿童未来服装尺寸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6 0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儿童年龄和生长情况,预测其未来衣服尺寸的iOS应用Pint Size近日登录苹果应用商店,售价2.99美元。

童装应用Pint Size:预测儿童未来服装尺寸

父母们都清楚给儿童购置衣物是件头疼的事情。一来儿童服装的价格一年比一年贵;二来儿童发育地很快,当季购买的衣服只能当季穿,到了第二年就穿不下了。所以如果能集中采购未来几年内儿童所需的衣物,那当然是又省钱又省心又省力。

Pint Size就是这么一款为父母准备的iOS应用,它根据医学科学和基于目前儿童身高体重的生长曲线等因素,预测儿童未来的衣服尺寸。用户可以输入身高体重和出生年月,就能得到相应的衣服尺码。应用还内置了44个美国儿童服装品牌

Pint Size开发者表示,未来应用还将添加共享功能,并与Passbook和iCloud整合,并支持更多的儿童服装品牌。

网络 )
关健词:童装 未来服装尺寸
下一篇:“创意”成为萧山服装业新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