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1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爱法贝 - Alphabet

爱法贝(Alphabet)来自法国最大的童装企业Zannier集团。爱法贝(Alphabet)作为世界知名童装品牌,带着法国的自然浪漫于2006年6月6日来到了中国。在中国,爱法贝扎根宁波,经历了四年的发展,以江浙沪为主导销售市场的营销战略已卓见成效,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徐州、杭州、宁波等城市的知名大型商场都已入驻,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而且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已经成为江浙沪地区相当知名的童装品牌。正稳步走向中国的更多区域。在北京、深圳、长沙、武汉、合肥、西安、沈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厦门等大中型城市都已可见爱法贝(Alphabet)的身影。短短几年,如此迅速而且良性的发展令童装业内很多知名人士为之赞叹。

在经营模式上,爱法贝(Alphabet)采用自营和特许加盟模式,在对加盟商的管理与服务上更是细致周到:爱法贝(Alphabet)公司严格控制工艺流程,精选面料,保证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儿童健康标准,在产品品质上让加盟商安心,让消费者放心;爱法贝(Alphabet)公司还提供先进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专业的形象设计、导购岗前培训和营业销售指导;同时爱法贝(Alphabet)公司还提供专业的广告策划和宣传用品,包括形象画、灯箱、广告宣传画册等,让加盟商在经营的细节上安心放心;另外爱法贝(Alphabet)公司还定期提供完善的经营督导和服务培训,为终端店铺提供持续稳定发展的动力和支持。爱法贝(Alphabet)人对待加盟商,始终保持一种恒定的热情和善良,加盟商是伙伴、是搭档、是亲密战友。爱法贝(Alphabet)公司的日常营运措施和决策都会从加盟商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绝不会让双赢、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成为一句空话。

在品牌运做方面,爱法贝(Alphabet)有着在欧洲乃至全世界多个国家成功的品牌运作和经营经验,对中国市场也有了比较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对中国市场的开发有长远、严谨的计划。而且爱法贝(Alphabet)拥有一个富有经验、认真负责、严谨高效的运营团队。假以时日,爱法贝(Alphabet)肯定能够成为中国童装的先锋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