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港安杰生时尚集团携全集团员工,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5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值岁末年头,香港安杰生时尚集团Sevablm施华布朗精品女装携全集团员工,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施华布朗 - SAVEBLM

A&J fashion Co., Ltd.(香港)时尚集团于中国大陆成立并深圳安杰生服饰有限公司,2008年开始SEVABLM精品女装品牌的运作。公司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国家A级写字楼,公司是集渠设计、生产、渠道拓展、物流配发、加盟管控、终端营销于一体的大规模服饰企业。SEVABLM精品女装由欧洲专业设计顾问和国内优秀设计团队设计,在原料供应上精选全球最优质的面料及辅料,结合行业内最前沿的制作工艺,用每个完美的细节来表达SAVEBLM对知性女性高品质生活的理解,并将这种理解,上升为SAVEBLM品牌永久的使命。

香港安杰生时尚集团携全集团员工,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公司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市场运作、规模化的生产物流,现今已成为国内优秀的女装品牌运营公司。公司拥有一支具备良好素质和敬业精神的管理团队,在一、二级城市高端零售卖场超过150家,并在深圳开设有多家生产基地、物流配送中心,为终端网络提供专业细致的经营辅导和高效快捷的物流配送服务。

香港安杰生时尚集团携全集团员工,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1年起,SEVABLM拟逐步对自营旗舰店进行改造升级,向市场推出创新个性化的终端-“释.生活馆”,将原来仅仅能提供服装产品的售卖点提升为为SEVABLM的VIP提供服饰产品、配饰组合、妆容等多元化服务,属复合式概念集合店,更好的满足现代消费者强调便捷高效的复合化的需求

品牌官网:www.sevablm.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