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吉象贝儿时尚童装向大家拜年了 祝全国人民新年愉快,蛇年大吉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4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吉象贝儿时尚童装向大家拜年了!吉象贝儿团队祝全国人民新年愉快,蛇年大吉!

"吉象贝儿"品牌童装1980年起源于法国巴黎,创始人CHENEY二十多年来坚守信念----用最过硬的品质、最舒适的 吉象贝儿LOGO 面料、最优廉的价格,最快速的产品更新,让孩子们拥有最喜欢的衣服。2009年深圳市方源祥服饰有限公司取得法国知名童装"吉象贝儿"品牌童装中国唯一永久经营权,正式推出"吉象贝儿"时尚品牌童装

目标消费群体:重视品牌内涵、追求时尚个性的中产阶级家庭

产品体验群体:3-15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喜欢卡通,追求时尚、善良可爱的儿童

产品分类:“吉象贝儿”品牌童装以纯棉环保面料为主,主力产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毛衫、棉服、羽绒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内裤、袜子、饰品等等,其中T恤与羽绒服为品牌强势类别。

产品设计系列风格:吉象贝儿商品以“时尚、快乐、品味”设计风格,并融合东西方文化,欧韩时尚元素,注重整体色彩搭配,每季推出时尚新品200多款。产品款式在突出设计的同时,融合绿色环保概念,让消费都体验到品牌带来的舒适与健康,打造中国绿色时尚第一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