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艾莱依休闲羽绒服 打造冬季最贴心的温暖礼物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4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莱依通过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无瑕疵的产品及优秀的服务,赢得赞扬、美誉与忠诚,树立起“艾莱依”的品牌信誉丰碑,品牌通过与合作伙伴建立起同成长、共发展的多赢关系,建立良好的信用形象。

艾莱依-eral

服装设计简单大气, LOGO的加大夸张设计是这件衣服的设计亮点,装饰效果极强。胸前和袖子上的明线设计,使得衣服在设计上粗中有细,让整件衣服更有线条感,同时也能更好的体现男人的肩宽特点和直线美感。

艾莱依休闲羽绒服 打造冬季最贴心的温暖礼物

披肩式的仿羊羔毛大宽领,柔软的叠加到肩部,重点在领部和肩部堆积、包裹出温暖感,还可将拉链直接拉到头,像是一个大围脖的效果,干净利落又很温暖。袖上、前胸、后背色块的拼接,前胸局部用动容的印花图案,追求的是一种简单的完美和甜蜜的快乐。搭上紧身裤,配上高筒靴,摩登的造型瞬间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