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NATUS冬季时尚单品大集锦,知性女必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4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NATUS”产品以国际时尚女装为主,延续着咖啡文化与服饰的结合。幽香的咖啡,浓郁而清新、华丽而雅致,充分体现了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的生活方式。咖啡文化的缩影流淌在“CONATUS”的产品设计之中,崇尚品质品味,追求卓越经典,赋予单纯的产品以高雅的生命气息。CONATUS冬季时尚单品大集锦,知性女必备!

珂尼蒂思-CONATUS

黑色的经典是知性女衣橱里常见的色彩,简约大气的马甲,搭配微光系打底衫,低调中而又泛着丝丝的帅气,优雅中而又泛着淡淡的柔媚。

CONATUS冬季时尚单品大集锦,知性女必备

或许是复古风的逆袭,也或许是欧美风的盛行,在今年冬季简约的粗粗花毛呢外套成为焦点,星星点点的亮片更提升关注度哦,

CONATUS冬季时尚单品大集锦,知性女必备

皮草在冬季是必不可少的风景线,个性而略带夸张的皮草马甲,将多种皮草质地巧妙拼接,并成功的过渡,搭配宽腰带,打造纤细而奢华感。

关健词:时尚女装 知性
下一篇:三彩冬季毛呢装 演绎日不落的甜美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