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丁目·衣舍知性女装 让你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3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丁目·衣舍倡导活力知性、时尚优雅的生活智慧。强大的韩国设计师团队将现代女性的都市生活方式在时装设计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五丁目衣舍

貉子毛领连帽设计,保暖性好同时更显时尚美观。精致的双拉链头设计,闭合非常顺畅,并配有两个口袋,显俏皮年轻。衣服的下摆可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松紧度,穿出不同的效果。采用的是高档的棉衣面料,不易起皱不易变形的料子,透气性也很好,摸上去十分的光滑柔软。

五丁目·衣舍知性女装  让你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非常时尚的一款短款羽绒服,具有华丽的效果。车线很讲究,服装的版型十分收身,很显身材。针织帽子撞料设计,防止视觉疲劳,给给靓丽清新的感觉,领口处蝴蝶结设计,非常灵巧甜美,保暖扮靓两不误,非常具备明星气场,让您从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关健词:知性女装 脱颖而出
下一篇:木帛时尚女装冬季优雅小香风,尽显名媛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