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BTBOY棒球小子2013年“启航”秋季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2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1-15
  • 举办地址:广东省增城市新塘镇塘美村大塱民营工业园西二路十一号广州君悦酒店

中国时尚牛仔品牌B.TBOY棒球小子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3年1月15日召开,欢迎业内人士及广大加盟代理商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BTBOY棒球小子2013年“启航”秋季新品订货会

2013年1月15日,BTBOY棒球小子2013年“启航”秋季新品订货会在广州君悦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区各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展示了BTBOY新季度三大系列:英伦典范、摩登时尚、北欧民族,从搭配、陈列等方式,从不同的角度、视觉效果凸显BTBOY牛仔的精致、优雅及时尚,更好的展现产品的设计灵感。

BTBOY棒球小子2013年“启航”秋季新品订货会

2013年BTBOY秋季新品解析
1、设计简洁,源自大自然灵感的纯朴图案,营造时尚牛仔干练硬朗的个人风格;
2、采用色调、和谐的纯色块,营造奢华纯美的外观、摩登时尚、跃动青春的魅力;
3、追求简洁纯净,表达张扬却又展现精髓,采用大色块碰撞引导未来时尚潮流。
跨越传统、追溯现实的设计手法,注重细节、元素的添加,打造充满BTBOY牛仔现实色彩全新灵感元素的专题系列。

BTBOY棒球小子2013年“启航”秋季新品订货会

品牌理念:突破传统、彰显个性、经典时尚是B.T BOY的永恒理念。
品牌定位:时尚牛仔
品牌性格:时尚 精简 自我
消费主张:不做别人的第二,只做自己的第一。
核心心理年龄:22-35岁。职业:白领、时尚行业、美容美发从业者、设计行业等等的潮流者。收入:中高等收入
设计理念:潮流与复古、个性与主流、时尚与经典,简单与奢华等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带给消费者极具质感的穿着体验。

网络 )
关健词:BTBOY 棒球小子 2013秋品订货会
下一篇:优友情侣服饰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