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EMORE甜蜜搭配穿出欧美淑女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2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次法国的艺术聚会中,一次偶然的邂逅,我们认识了来自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东京、首尔的时尚设计师,在聚会中我们一起畅谈音乐、艺术、时尚、潮流...... 我们有着梦想,有着追求,我们希望能再多一点的创新,于是共同创造了ONE MORE这个品牌,这里有着全球最流行的色彩、文化、艺术等元素,并将这些对抗元素和谐地融入到ONE MORE当中。ONE MORE时尚女装冬季清新甜美的搭配,都市女性们穿出欧美淑女风范!

ONE MORE

超具存在感的黑色皮草马甲,带来奢华与优雅气质,白色镶边毛线衫与黑红色波点裙,甜蜜的撞色,只需一条系腰带便可打造出大牌风范。

ONEMORE甜蜜搭配穿出欧美淑女风

在今年冬季,宽松的轮廓大衣被各路明星们轮番上演,淡淡的驼色更是唯美动人,配上黑色娃娃领打底衫与玫红色高腰短裙,更显名媛淑女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