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纺织“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增至18家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2 10:12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湖北纺织行业积极融入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的推进工作,在湖北省公布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中,纺织服装企业已由2010年的首批6家,增至到2012年的18家。

据了解,湖北省从2010年组织开展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的工作,当年有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多佳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天门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纺织服装企业金榜题名。

在不断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企业的标杆作用的基础上,湖北省于2011年和2012年,连续组织开展了省级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的工作,又有际华三五零九纺织有限公司、湖北美岛服装有限公司、钟祥金汉江精制棉有限公司、湖北金马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武汉博奇装饰布有限公司、武汉裕大华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天和凯锐服装有限公司、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襄阳汇尔杰玻璃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怡莲阳光丝绸纺织有限公司、天门市佑琪制衣有限公司共12家纺织服装企业获此殊荣。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