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英国艺诗EST+II品牌女装 满足您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1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艺诗努力让服饰的灵魂与身体相互结合。充满流畅感的裁剪将解构主义的精髓不经意的隐藏在他的设计中,体现出充满力量的女性形象,不屈不挠的坚毅品格,对大自然和生物的爱戴和敬畏,在现实与理想中努力平衡的痛楚……

艺诗 - EST+II

舒适直身廓形,短小精悍,帽口及门襟的抽绳设计,可以为服装设计多种造型,增加功能性。门襟搭袢采用异域风图腾的电脑机绣,为点睛之笔。前长后短的廓形设计,更显活力。后片的腰节内装橡筋,起到很好的收腰效果,让您舒适的同时也不失女人味。如此特别的小棉袄,满足您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英国艺诗EST+II品牌女装  满足您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经典花苞廓形,面料为高品质厚型特殊机理纯棉面料,环保舒适。帽口小翻边设计增加亮点。肩膀的分割收省,使版型更迎合肩膀弧度。袖肘处弧度及收褶效果增加设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活动舒适度。前片门襟内裹粗细不一的棉绳,形成特色立体机理效果,时尚个性。整体时尚个性,舒适保暖且搭配性强。

关健词:品牌女装 时尚个性
下一篇:艺素女装摩登酒红色 打破沉寂冬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