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牌在印度寻找潜在的高档街区销售地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11 09:18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与印度零售市场形成鲜明对比,奢侈品牌正在寻找潜在的高档街区作为销售地。事实上,印度缺乏像纽约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以及伦敦的邦德街这样的高档街区,所以他们不得不去寻找新的零售地,以吸引眼球。专家指出,高端购物中心的缺乏,以及五星级酒店的销售平淡是促使国际奢侈品牌寻求高端街区集中销售的主要原因。

2012年10月,法国时尚巨头路易威登在印度清奈开设了第一商业街精品店。在这条名为Khader Nawaz Khan(KHK)的街道上,坐落着一些奢侈品牌店铺,比如宝缇嘉、卡地亚珠宝和周仰杰(Jimmy Choo)。

在孟买南部的霍尼曼圆,许多倡导生活方式的品牌争相在这里亮相。爱马仕在印度的第三家店铺就坐落于此,法国女鞋品牌克里斯提·鲁布托也准备在这里开店。近两年来,此地的租金已由每月250美元/平方英尺增至400美元/平方英尺。

中国纺织报 )
关健词:奢侈品牌 高档街区 销售地
下一篇:老挝成衣制造业长期面临劳工短缺 望吸纳更多劳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