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indu homme时尚男装品牌发布2013年春夏形象画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0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indu homme时尚男装品牌2013年春夏形象画册发布!此次画册由香港时尚达人周柏豪倾情演绎,indu homme以颠覆传统时装的表达形式将整个系列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剪裁手法,塑造出在现实主义下一种超现代精神的叛离之美。借用高科技建筑的创新理念,将服装的内部结构造型更富有立体感和原创意味展示出独到气质。而周柏豪与生俱来的帅气与劲酷也给将品牌的概念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

周柏豪(Pakho,Chau Pak Ho,1984年11月12日-),香港歌手、演员、模特儿,同时亦是艺人篮球队横洲工业队员之一。出生于香港,曾是香港篮球队青年军队员,并曾代表香港出外比赛,也曾经当过救生员、游泳教练、钢琴教师等。由于其俊朗的外表,以及1.82米(6英尺0英寸)的身高,投入模特儿工作,成为种星堂(Starz People)经纪公司旗下模特儿,曾为 K-2、S Squre、Just Diamond、可口可乐、香港驾驶学院、Champion、必胜客、Converse、芝柏婚纱等品版作模特儿和代言人。

网络 )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阿柏尼品牌男装 时尚衬衫演绎潮人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