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white collar品牌女装 感受独特雕刻美丽暖暖过冬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8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hite-collar白领品牌定位于文化、时尚、一流,文化,通过服务、产品系列化和店面形象等诸多方面为载体而呈现出来的一种感觉,树立在消费者心里,并融入白领品牌含义之中;时尚,始终与国际时装界的时尚保持稳步,并挖掘潜在的时尚消费;一流,白领品牌无论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品牌形象、销售业绩等皆是一流,并以国际一流品牌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白领-whitecollar

在面料的雕刻中展现女性魅力!在柔顺细滑的羊绒面料上进行电脑刺绣,从镂空图案的设计到最后的手工修整,每一步都是白领独特创意与精细手工的完美结合,这种独特的工艺带来了新品质的生活享受。来感受一下白领独特的雕刻魅力!

白领white collar品牌女装  感受独特雕刻美丽暖暖过冬

如此寒冷的冬日,一件高领的针织衫是大多数人内搭的绝佳单品,丰富的色彩引领着冬日内搭潮流,成为衣柜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本季white-collar推出各色各样的高领针织,简单大方,选用羊毛或羊绒的材质,贴身穿着极其舒适,也非常容易搭配,2013让我们体会高领衫带来的温暖,一起暖暖过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