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UI芮品牌女装本色出发 玩味生活中不经意的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单就是幸福。一切从本色出发,玩味生活中不经意的美。将自然元素温柔地融入到简约素雅的设计中,以环保的创意理念,营造一种诗意的文艺气质。

芮-Rui

深深的酒红色本身给人一种成熟的味道,宽松的版型就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那样俏皮,同时更能显出穿着者的娇小玲珑

RUI芮品牌女装本色出发  玩味生活中不经意的美

军绿色的西装领大衣在秋冬季依然我行我素,干净、利落的版型没有任何过多的装饰,是职场女性的又一选择

“RUI”女装品牌秉着“一针一钱,用心缝制美丽,点点滴滴,记录传播幸福”,一直以设计为灵魂、品质为命脉、市场为导向,将东方文化的诗意、素雅与四万文化的简约、精致巧妙融合,用独特的服饰语言和创意诠释当代时尚文化和自然生活哲学。深受有着优雅品味和生活智慧的精教女性容户爱戴。

关健词:品牌女装 不经意的美
下一篇:D.T.Z女装 打造至IN通勤人气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