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尚宜都市风格女装 从细节中表达服装的品牌质感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8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尚宜传承欧韩简约风格和都市时尚风格,以简约清晰的线条、不加雕饰的图案、华丽雅致的装饰、浪漫优雅的设计方式,让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用时尚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将女性柔美线条和时尚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传达出都市年轻一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

YESONEE

披肩式呢大衣穿上身就给人一种优雅感,搭扣的设计、大大的袋眉及双排扣应用,处处体现着设计师对于细节的追求

衣尚宜都市风格女装  从细节中表达服装的品牌质感

同样的披肩款式大衣,只是的前襟出稍加改动,就给人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这款绑带式呢大衣给人一种稳重、干练的印象

在面料的运用上,强调面料的肌理感,色泽丰富亮丽,图案清晰,讲究面料制作的后处理工序,不缩水不变形,持久耐用;贴身式剪裁简洁舒适,大方得体,突出柔美的女性线条,注重从细节中表达服装的品牌质感。

关健词:都市风格 女装 品牌质感
下一篇:MuXuan慕萱时尚淑女装 合着节拍与你一起守候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