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乐王子童装,打造精彩俏皮的时尚童年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7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王子”是一款来自高贵的欧美贵族风情产品,是正宗的皇家血统与欧美时尚相融洽,有十几年的知名度的著名童装品牌。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全棉的针织、梭织面料,剪裁细腻,做工精细,灵活运用活沷鲜亮的颜色与流行色相结合,既贴近儿童天真稚趣一面,又具有时尚感,非常具有现代休闲一派的风格,零售价位适合中国中高档消费,充分体现了“快乐王子”的吸引力了和亲和力。快乐王子童装,打造精彩俏皮的时尚童年!

快乐王子

对于大人而言一贯性感的豹纹在童装里却有着别样的俏皮与可爱的味道,黑色的小豹纹马甲时尚百搭,搭配白色毛线衫与卡其色长裤,让孩子在冬季依旧轻便俏皮!

快乐王子童装,打造精彩俏皮的时尚童年

喜庆的大红色羽绒装在冬季是最为耀眼与保暖的装扮,小毛领设计更是甜美可爱哦,中长款式更保暖贴心,有没有一种让你全副武装的时尚感呢?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可米熊时尚童装 英伦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约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