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米熊时尚童装 英伦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约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7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英国的CAMIBEAR(“可米熊”)透露着英伦皇族的高贵气质,与帅真随性的孩子特征并存。可米熊崇尚“自然舒适、休闲时尚、活力动感、环保低碳、运动健康”的着装主张与生活态度。着力表现永恒的优雅和简约的时尚。让穿着CAMIBEAR(“可米熊”)童装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今年冬季,可米熊时尚童装浓厚的英伦风尚,打造出王子与公主的时尚浪漫风情,带你共同见证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约定!

可米熊-CAMIBEAR

前几天的大雪覆盖了中国大部分地区,已是隆冬时节的今天,妈妈们也要注意给自己的孩子保暖措施哦,一件暖暖的棉服是必不可少的哦,简约大气淡蓝色棉服OR橙色格纹面股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可米熊时尚童装 英伦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约定

在每个女生的童年记忆里应该都有一些关于粉红色的事迹吧,淡淡的粉红色尽情释放甜甜的浪漫,可爱的“小面包”式羽绒服让人不禁想上去轻抚一把,裙摆式下摆更显小女孩的可爱与纯真。

关健词:时尚童装 英伦风
下一篇:力果时尚童装 多彩缤纷引领国际童装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