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VIL时尚女装 简约唯美倍显婉约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7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首府成都母亲河——府南河畔,是一家集时尚女装,职业装以及女性服饰饰品,鞋帽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一体自主品牌企业。拥有旗下品牌OVIL

OVIL

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中山市舜宇时装责任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历经八年风雨,经过公司团体的着力打造,终于完善出以简约唯美为特点的知性女性时尚女装OVIL。精准定位于女大学生和女性白领,充分体现出当代年轻女性南方的婉约,北方的豪迈,东方的神秘和西方的理性特点。品牌系列包括牛仔裤系列,风衣系列,套裙系列,职业装系列,休闲系列, 鞋帽系列, 饰品系列, 体桖系列, 短裤系列。

OVIL时尚女装 简约唯美倍显婉约气质

公司在广东中山市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生产基地,并和几十家服饰配套供应商长期友情携手,同时在中国各大城市以及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建立了产品信息采集基地。并且建立了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能够快速及时的为各种的加盟商,专卖店补货配送,保障各位客户的利益。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LAUCHOE女装2013春夏新品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